Miss薇的小纸条

时间太瘦
转眼间暑假和烈日一起一去不返
好像很久没有发有关柚子的文字了
其实积攒的字句已有一大堆
但都破碎不知所言
更何况在这里发出来
但也不可否认
自己在这个夏天的某个时段
开始怀疑和迷茫自己喜欢柚子的初衷
但也在凉空气降临的初始
恍然明白
自己初见时就喜欢的特质
高三始终是我思想或者生活的围墙
我既害怕跳出去必然要面对的长大和责任
也在拼命逃避围墙内的竞争和付出
而seimei的初见和柚子本人
拼命,不退缩,努力到最后
和在了解后就越发值得尊重的品质
才是我喜欢他的初衷
而像b站某个视频下评论说的那样
那段时间里我太多次迷失于【一脸羡慕的“啊啊啊啊啊,我男神好棒!我就做不到啊”内心还有点失望,离男神距离越来越远】的状态里
却忘记自己真正追求的闪光点
希望大家也能明白自己喜欢柚子的初衷真正来自什么
后天就要开学
自己也终于下定决心和手机再见
也许两周会上也许一年
lofter的大家
再会啦!
祝开开心心
     柚子新赛季万事胜意健健康康[必须的]
欢迎同样面临高考的同学关注私信啦 [可能大概也许不会回o>_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