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薇的小纸条

最近的天气喜怒无常
昨天倾盆大雨
从早上一直停电到下午
会考成绩出来
语数英文科全A
理科一塌糊涂
生锈的脑仁转不动立体的表达
我和理科搏斗的最后一战还是
注定的
惨败
自己宽慰自己没关系
还是难过地想哭
世界仿佛褪色成枯萎的黑白
雨停后终于来电
补习完回家
看见 @饴- 小姐姐发来的私信和
@尖角帽 小姐姐的明信片
世界开始从边角染上暖色
春夏说
万物都爱我
也恨我不争气
真的真的很想做一个争气的人
很感谢那些对我有期待有关心的人
高考之路啊
像世界的非地带性
充满意外和注定
我要更加努力走下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今日的小纸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)